星期日, 5月 09, 2010

[妳 相機 101]No.57 Jenny

JNY_095-1

我們永遠不會知道
什麼人
會在
你的夢想中留下足跡
但一旦出現了
我都該感激
因為你們 我的夢想就更美了!
謝謝Jenny 撥空參與了!
加油囉~
相機會是你一輩子很好很好的伙伴喔!
==>其餘照片請點我<==

3 則留言:

  1. 照片放上來的速度好快!

    我一直很擔心自己因為太放不開笑太少。不知道這幾張笑得很開心的照片是不是好不容易挑出來的呢……?XD

    很喜歡Marce拍的我。整個拍照過程很開心,也讓我學習到很多不同的拍攝角度,希望以後我拍出的照片也能像Marce的作品這麼生動呀~

    最後祝你的 [妳 相機 101] 計劃順利完成!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enny你怎麼剛好在上面,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!
    還記得你跟我說 你擔心化妝品沒帶,不知道能不能拍,我當時還在擔心說你會不會化太多^^
    其實只要是自然且開放,那拍出來的就會是最好的作品,再次謝謝你的參與囉!照片我用寄的給你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好像是Marce發文的時候我剛好打開Google Reader吧。XD

    我最後完全沒化妝,幸好您不介意……Orz

    那照片就麻煩您寄給我囉。:)

    回覆刪除